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关于2022年度省级会展项目专项审计结果的公示

  根据省财政厅、省商务厅印发的《海南省支持会展业发展资金管理办法》相关要求,我处已聘请第三方审计机构海南中欧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分别对北京瑞来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海南太平洋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海南红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提交的申报省级会展资金的真实性、完整性、合规性进行专项审计,并出具了专项审计报告,摘要如下:

  1.北京瑞来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第七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经审计确认的展览面积为23,416.8㎡,展期4天,宣传费用为1,250,000元,详见附件1。

  2.海南太平洋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第八届)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经审计确认的展览面积为18,745㎡,展期4天,宣传费用为473,980元,详见附件2。

  3.海南红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第三届)海南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经审计确认的展览面积为12,980㎡,展期4天,宣传费用为30,700元,详见附件3。

  如对上述审计结果有异议或需要反映的情况,请与我厅国内市场和节庆活动处联系。

  公示期:2023年1月20日至1月31日。

  联系方式:65314260。

  附件:1. 2022年(第七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省级会展资金专项审核报告

  2. 2022年(第八届)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省级会展资金专项审核报告

  3. 2022年(第三届)海南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省级会展资金专项审核报告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2023年1月20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