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文物进出境审核海南管理处

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第三号)

  国家文物进出境审核海南管理处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已公示结束,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一)打印时间

  2023年3月22日8:30-2023年3月25日9:30。

  (二)打印准考证及注意事项

  符合参加笔试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考生登录国家文物进出境审核海南管理处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报名系统,进入后,点击上方打印准考证/通知单功能菜单,输入身份证号码、密码,选择打印类型(默认为笔试准考证),输入验证码,点击下一步,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点击下方的打印按钮即可打印笔试准考证,逾期自误。打印笔试准考证网址如下:http://xsxzp.pzhl.net/index.php/exam/?EXAMID=4814

  二、笔试

  (一)笔试时间

  2023年3月25日(周六)9:00~11:00。

  (二)笔试地点

  详见准考证。

  (三)笔试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提前30分钟到场,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避免找不到考场或走错考场。开考30分钟后不允许进场。

  2.考生须凭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社保卡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如身份证遗失的,则需要向派出所开具的加盖派出所公章并有本人照片以及身份信息的证明)参加考试,二者缺一不可,有序进入相应考场参加笔试。

  3.考生自带2B铅笔、橡皮、黑色水笔或签字笔。

  4.不得携带任何书本资料、手机及电子通讯设备进入考场。

  5.其他特殊情形按有关规定执行。

  三、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国家文物进出境审核海南管理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98-66987097,18608928677;

  0898-31272831(报名系统技术咨询)。

  (所有电话咨询时间均为: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周末及节假日不接受咨询。)

  国家文物进出境审核海南管理处

  2023年3月16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