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成龙监制、宋胤熹执导的电影《大撤侨》,近日开始在海南选景并着手进行搭景计划工作。

  在海口琼州文化风情街,《大撤侨》导演、总制片人宋胤熹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介绍,战争剧情片《大撤侨》又名《家园行动》,讲述2015年也门发生战乱期间,紧急撤离中国同胞和外国公民的故事。

  宋胤熹介绍,拍摄《大撤侨》是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首次聚焦中国外交官在撤侨行动中的非凡智慧与人性光辉。该片计划7月开始拍摄,拍摄周期90天,将前往中东、非洲等地进行实拍,拍摄地区中也包括中国北京、海南等地。剧组在海口、三亚等多个市县选景,部分场景将在海南进行实拍。适合片中角色的部分演员和群演,也将从海南本地选取。

  《大撤侨》计划在2020年贺岁档上映。该片发布的首款概念海报中,远处的中东地区的城市逐渐毁灭于战火中,中国救援车队出现在眼前,给无助中的中国侨民带来归家的希望,海报上方点出“不论走到哪里,祖国就在身后”的主题,更是激起大家的民族自豪感。

  据了解,青年导演、演员、制片人、出品人宋胤熹,导演电影包括《禁忌游戏之迷藏》《执行》《我是谁2015》《步步为营》等。

  记者:罗霞


(编辑: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