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jpg

电影《欧卡纸牌之记忆迷踪》在文昌市航天国际影视中心开机

      6月30日,系列公安题材电影《欧卡纸牌之记忆迷踪》在海南省文昌市航天国际影视中心举行开机拍摄仪式和新闻发布会。该电影是一部当代警察通过使用欧卡纸牌心理测试的手法成功侦破离奇凶杀案的悬疑推理的烧脑影片,反应在当代大背景下,人性深处的善与恶、丑与美,从中表现人民警察公正严明和一丝不苟的执法精神,明确体现了讴歌人民警察的英雄主题情怀和人文关怀。

  海南省文昌市航天国际影视中心,是由海南省金盾影视文化演艺有限公司与文昌市人民政府,在2019年5月18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和签约的重要建设项目,主要打造文昌市航天国际文化旅游项目、“辐射国内,对接世界”的影视、动漫、创意文化产业、建设航天国际影视学院、国际影视数字内容贸易服务平台、影视智能化产教融合数字内容职教平台、国际影视创意文化IP超导体产业和高端先进制造产业等总部基地。

  该影片主要场景在文昌拍摄,将对文昌市起到宣传效应和传播推广效应,充分利用拍摄电影的作用,推动文昌市文化旅游经济的发展,为文昌市航天国际影视中心的发展和文昌市地方文化经济建设事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该影片由海南省金盾影视文化演艺有限公司、海南省文昌市航天国际影视中心、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中视子程影视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出品,由海南作家刘邦潮和著名编剧冯珺担任该影片的编剧。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