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17日从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组委会获悉,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夏季影展——2019“意大利之夏”影展活动将于7月26日至8月4日举行,届时,10部意大利电影将在海口、三亚、万宁、东方以及琼中的影院每日上映,购票通道将于7月22日开启。

7日成名.jpg

开幕影片《7月成名》海报

坚持探索“全年展映、全岛放映、全民观影、全产业链”的电影节发展新模式,为了进一步推动打造具有国际性、学术性、大众性的“永不落幕”的国际电影节,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推出“四季影展”。2019年3月,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独家策划举办的“2019美丽亚洲之印度”春季影展在三亚开幕,精选影片受到了影迷们的好评。

此次夏季影展精选来自意大利的10部影片,包括《七日成名》《完美家庭》《犬舍惊魂》《女人之名》《世上最幸福的男孩》《高速路上一只猫》《犰狳的预言》《西西里鬼故事》《爱情与江湖》《寂静之乐》。

此次影展活动开幕式将于7月26日晚在三亚市大东海沙滩举办,开幕影片确定为2019年初于意大利上映便取得票房佳绩的《七日成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意大利之夏”影展期间,组委会将邀请《七日成名》导演詹卢卡·万努奇先生造访海南,与影迷近距离交流。

原标题: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夏季影展启幕  “意大利之夏”为影迷献上10部佳片

记   者:尤梦瑜


(编辑:王红艳)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