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记者从三亚市旅文局获悉,欧洲中部时间7月29日20时50分许,三亚旅游专栏节目《发现三亚》(Discover Sanya)第一集在欧洲新闻台(Euronews)晚间黄金时段开播。该系列专题节目一共8集,每集时长5分钟,将陆续在欧洲各国电视台以9种语言播出,而在网络上,将以12种语言同步投放,向欧洲市场推介三亚旅游。

《发现三亚》栏目拍摄幕后花絮

《发现三亚》栏目拍摄幕后花絮 图:三亚广播电视台

  《发现三亚》是2019年三亚市旅文局与欧洲新闻台联手推出的系列专题节目,以欧洲新闻台主持人的视角,将真实的三亚体验之旅呈现给欧洲观众,从三亚的“食、住、行、游、购、娱”、康养旅游、生态旅游和可持续发展、国际旅游人才在三亚的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向欧洲观众充分展现三亚旅游资源,并在欧洲新闻台进行半年的宣传推广。

  据悉,此次三亚市旅文局与欧洲新闻台的合作分两部分,第一部分的三亚亲水系列旅游宣传片已于5月底开始投放,作为三亚在欧洲地区的夏季营销;第二部分的系列专题节目7月底开始正式播出。

  记者:徐慧玲


(编辑: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