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晚,由省禁毒办、省旅文厅、省司法厅主办的现代禁毒普法琼剧《重生》省内巡演活动在临高县文化公园举行,为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艺术大餐。

现代禁毒普法琼剧《重生》走进临高

该琼剧选取现实题材作为依据,主要讲述小老板张刚因为吸毒和参与绑架,被判刑6年并强制戒毒。张刚期满出狱后,改过自新,重新回到社会,借以自身经历为教材,告诫大家远离毒品,并呼唤公众、家庭和群体,对于改过自新之人,应伸出关爱之手,齐心共建文明和谐的新社会。

“通过观看这部琼剧,我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以后会提高警惕,洁身自好,拒绝毒品,也会向身边的朋友宣传毒品危害。”家住干部新村的陈强告诉记者。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开展禁毒宣传和戒毒教育工作,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巩固和提升禁毒工作成果,教育帮扶戒毒人员重拾信心,回归社会。

原标题:现代禁毒普法琼剧《重生》走进临高 娱乐普法两相宜

来源:临高县政府网


(编辑: 韩建畴)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