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两国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作为海外卓越的中华文化传播和中文教学课堂——泰国合艾国光中学孔子课堂,多年积极携手侨团共耀中华文化传播事业,为庆祝春节,让泰国的侨胞感受亲情文化演绎,国光中学孔子课堂的领导和老师们和当地侨团活动特邀中华文化走出去国家优秀项目“丝路中国”(原孔子学院总部中华文化传播世界音乐盛典-中国丝绸),在2020年春节走进泰国,为泰国侨胞带上优秀的中华文化演绎。

优秀中华文化传播项目“丝路中国”(原名《中国丝绸》)是由孔子学院总部出品、由海南省委宣传部支持,由原迈阿密达德学院孔子学院联合打造,由海南制作人田丰在海南制作、海南著名歌手阿正作曲演唱,《中国丝绸》专辑作品将“丝绸之路”中的代表性历史文化元素汇集成册;通过中华文化传播系列作品《中国丝绸》《中国字》《孔子曰》等,以及“中华情”作品《华夏一家亲》等作品传播宣传中华文化,链接中华情。“丝路中国”海外宣传活动还加入宣传海南的作品《海南欢迎你》《大海之南》等,推介宣传海南魅力。

原标题:海南优秀文化传播项目“丝路中国”  春节唱响泰国

记   者:田春宇

(编辑: 王红艳)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