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夏日冲浪店》在海南万宁举办了“Sacalaca夏日私享会”(云发布会),黄轩、韩东君、乔欣、黄明昊四位常驻嘉宾和THE9-安崎、THE9-赵小棠两位飞行嘉宾线上云连线分享冲浪趣事,隔空喊话艺人朋友一起冲浪。《夏日冲浪店》是由爱奇艺原创出品、春田影视公司承制的冲浪生活体验类综艺,节目还未播出,就以极具代入感的夏日冲浪题材和令人倍感期待的嘉宾阵容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夏日冲浪店》海南开启“浪”生活,众明星带你解锁冲浪新技能

《夏日冲浪店》海南开启“浪”生活,众明星带你解锁冲浪新技能

《夏日冲浪店》旨在海南创造一个“互联网+体育旅游+影视”的旅游大IP。节目集合黄轩、韩东君、乔欣、黄明昊四位嘉宾,来到中国冲浪胜地海南省万宁市日月湾,和冲浪教练在21天的时间里共同经营一家夏日冲浪店。黄轩、韩东君两位运动达人堪称“十项全能”,他们将解锁冲浪新技能,尝试站立于浪尖的冲浪体验。超有经商头脑的乔欣、黄明昊也将发挥自己的特长悉心经营店铺,保证冲浪店的收支平衡,并且接待各地有趣的“浪人”,全方位体验夏日“浪慢”生活。

《夏日冲浪店》的冲浪体验不仅让嘉宾们十分享受,他们还大力召唤圈内好友来一起感受冲浪生活。黄明昊喊话老板杜华来乘风破浪,并表示“这里只有相爱没有相杀”,足见店内的欢乐气氛。嘉宾之间产生的独特“化学反应”也引得网友们隔空齐催播。

发布会上播放的视频中,嘉宾们每天过着出海冲浪、经营店铺的“浪慢”生活,十分引人羡慕。

此外,节目还聚焦“守护日益脆弱的海洋生态”,以自身力量带动观众倡导海洋保护,将新时代的环保理念与冲浪运动深度结合,鼓励大家树立海洋保护意识,传递正能量。嘉宾们在体验冲浪生活的同时还积极宣传海洋环保理念,每每出海都自觉捡拾垃圾。韩东君呼吁广大观众随手带走垃圾,共同保护海洋生态。

(编辑: 王红艳)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