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入围名单公布,网络投票环节同步开启。海南日报记者7月20日从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控股集团)获悉,海南农垦题材电视剧《天涯热土》入围本届金鹰奖最佳电视剧竞赛单元。

据了解,本届金鹰奖设置了最佳电视剧、优秀电视剧、最佳电视综艺节目等奖项。共有529部作品参评,其中电视剧159部。《天涯热土》通过层层筛选,入围最佳电视剧竞赛单元。

据了解,《天涯热土》是我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点精品文化项目。该剧由中央电视台、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艾沃影业(海南)有限公司、北京中视和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全剧共36集,曾先后在中央电视台一套和八套播出,受到观众喜爱。该剧讲述了以海南农垦人为代表的建设者们奋力拼搏,书写橡胶传奇的动人故事。

此次《天涯热土》入围金鹰奖,受到我省文艺爱好者和广大海南农垦职工群众的热切关注。广大观众和中国视协会员可于7月18日晚上至8月18日,在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官网、中国文艺网等多个网站平台设置的投票跳转通道,为《天涯热土》及自己喜爱的作品投票。

金鹰奖组委会将在观众和中国视协会员网络投票结束后,组织业界专家对参评作品进行遴选。最终评选结果将于今年10月在长沙举办的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上揭晓。

原标题:海垦故事励人心  海南农垦题材电视剧《天涯热土》入围金鹰奖

记者:邓钰

(编辑: 王红艳)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