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国际影视文化交流专业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世界传媒研究中心、中共梧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中国力量·战“疫”短视频盛典开幕式近日在广西梧州举行。海南省爱心文化传媒集团原创作品《你没说过》在3000多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剧情动画知识单元组一等奖。

  微电影《你没说过》聚焦疫情实况,用护士张洁的感人事迹,歌颂了医护人员和在疫情中挺身而出的众多无名英雄,是千千万万真实感人故事的缩影。近年来,海南省爱心文化传媒集团紧追时代脚步,结合时代背景,积极投身到微电影创作当中,拍摄多部优秀微电影作品。《你没说过》《妈妈,欠你一束鲜花》《把心留在这个地方》等优秀作品分别在学习强国海南学习平台、海南日报、南海网等各大平台展播,深受观众喜爱。

  据悉,此次中国力量·战“疫”微电影盛典评选活动,在全国征集到了3000多部作品,每个作品都饱含着对抗疫英雄的赞美和致敬。活动聘请国内一线影视行业、知名专家组成评委会,从中评选出记录片单元奖、短视频单元奖、宣传广告片单元奖、MV单元奖、其它类单元奖、单项奖、最佳组织奖和评委会大奖共计8项大奖。

  记者:王黎刚 通讯员:刘娜 苏业程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