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第24届世界家庭电影节海南影片评审活动启动。来自海南十余家有作品的影视公司代表齐聚海口,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进行评委会观影和评议。

“世界家庭电影奖”所选出的优秀影视作品是以“世界和平、家庭和谐”为主题,“第24届世界家庭电影节”海南组委会在会上公布了海南电影人拍摄的12部电影作品。

活动现场,《海口,我爱你》《匠韵琼艺》《旋风女队》《公仔》《疯狂艺术村》《一善心光》等电影摄制方代表,交流了在海南拍摄影片的难忘故事和创作感想。同时,大家还观赏了电影《红军小学》《疯狂艺术村》《匠韵琼艺》等参赛电影的片花。

世界影协王小瑞副主席表示,去年在海南省一带一路文化发展促进会的盛情邀请下,和世界电影协会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吉里尼博士等人来到海南岛实地考察,得到当地社会各界的欢迎和支持。他透露,疫情防控常态化后,世界电影协会将准备在海南举办历届国际家庭电影节获奖影片及影展,并计划与海南的电影学院研究合作办学。

记者:吴雨倩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