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在大银幕上展现自我吗?你想亲身演绎黎族孩子的成长历程吗?你想在电影中寻找自我吗?海南首部反映黎族教育扶贫的电影《穿过雨林》将于9月19日在海口海选演员。

  电影《穿过雨林》由海南省影视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林青担任总导演,符兴旺任总制片人,王威任导演,著名作家晓剑担任编剧。该片以教育扶贫为背景,讲述一个黎族孩子不愿意离开黎寨,但最终走出雨林,汉族女教师原本不愿意驻守黎寨,最后却选择坚守的故事。

  故事中,黎族男孩黎志远要遵守“守住古龙洞”承诺,作为孩子,他原本只知道照顾黎族老人,后来才明白,走出雨林才能履行使命,为黎乡人民带来更多幸福。

  总导演林青介绍,这是一部哲理性很强的艺术片,也是“接地气”的现实主义作品,讴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赞颂着黎族人的质朴与感恩情怀。

  为了寻找符合电影中人物角色的演员,《穿过雨林》剧组将于9月19日09:00-18:00在海口红燕堂酒店进行演员海选活动。

  报名时间为9月11日至9月18日,有意愿报名者请将照片、自我介绍视频和报名表及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或送至指定地点,或通过电话等联系方式进行报名。

  联系电话:0898-66160846/17600520813

  投递邮箱:272133979@qq.com

  投递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恒大美丽沙天颐湾4栋904

  记者:苏靓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