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七届)中国媒体创新论坛暨“影响中国传媒”2019-2020年度全国广播影视推介盛典于9月19日-22日在浙江横店举行。海南省群众艺术馆全民艺术普及电视教学节目《群文视界》荣获“影响中国传媒”2019-2020年度十大公益节目。

海南省群众艺术馆全民艺术普及电视教学节目《群文视界》荣获“影响中国传媒”2019-2020年度十大公益节目。

  据了解,《群文视界》自2017年4月起,由海南省群众艺术馆制作,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公共频道播出的全民艺术普及教育类节目《群文视界》正式上线。截至目前已经播出183期,每期20分钟。《群文视界》节目充分利用电视媒体平台,采用影视手段展示教学内容,让群众通过节目“了解艺术常识、培养艺术兴趣、学习艺术知识、掌握艺术技能、结交艺术达人、分享艺术心得”。

  《群文视界》栏目旨在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开展全民艺术普及,提高群众文化艺术修养。栏目内容包括:舞蹈、美术、书法、摄影、戏剧、群星微课堂等。栏目自开播以来因其独特的节目形式,新颖的节目内容,精良的节目制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并展现了不俗的收视表现。曾荣获“影响中国传媒”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节目。(海南省群众艺术馆)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