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中宣部批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同意,从9月19日起,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三沙卫视扩大节目信号覆盖范围,在江苏、浙江、广西、天津、重庆等5个省(市、区)有线网落地入户。

  据介绍,2013年9月开播以来,三沙卫视始终坚持“新闻立台”,强化频道公益属性和文化属性,先后推出《三沙新闻》《南海直播室》《巡航祖宗海》《从海出发》等13档精品节目。

  截至目前,三沙卫视节目信号覆盖总人口近2.3亿,覆盖境外人口达1630万。其中,境内覆盖区域包括海南、北京、上海、福建、天津、重庆、江苏、浙江、广西等地,境外已陆续覆盖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老挝、柬埔寨、印度尼西亚、泰国、缅甸、斯里兰卡等国家。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负责人表示,三沙卫视将以此次扩大节目信号国内覆盖范围为契机,加强与落地区域宣传部门、广电部门、网络公司及兄弟媒体的合作,扩大宣传,增进友谊,努力办好节目,不断提升传播力、影响力,让三沙卫视成为观众了解美丽三沙、了解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重要窗口。

  同天,三沙卫视宣布将开设新栏目《你好自贸港》,同时《美眼看世界》官方快手及抖音账号正式上线,标志着三沙卫视将再次扩大栏目版图,扩容新媒体矩阵。

  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王欣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