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全省广播电视台公益广告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提高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从业人员的策划水平,提升制作公益广告的创作质量,推动公益广告工作的有效开展。2020年11月30日-12月1日,省旅文厅在海口举办2020年全省播出机构公益广告培训班。

11月30日-12月1日,省旅文厅在海口举办2020年全省播出机构公益广告培训班。

  培训总结了2020年全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工作,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提出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管理、增强创新能力、建立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应急制作、播出机制等意见,确保2021年推出一批优秀的公益广告精品力作,切实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决战“脱贫攻坚”等各项主题公益广告宣传。

  培训邀请省内专家就《公益广告的叙事与策略》、《电视公益广告的创意与制作》、《公益广告的策划与表达》等主题进行专题授课,通过国内外优秀公益广告实例,详细阐述公益广告的创意、策划、制作等问题。学员们还就如何扩大公益广告影响力等重点问题展开讨论,现场设置了专家答疑环节为学员们解惑。

  省旅文厅广播电视社会管理处,各市、县、自治县旅文局,各级广播电视台公益广告创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培训。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