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18:55,英文电视栏目《海南自贸港》在凤凰卫视欧洲台开播,栏目每期时长25分钟,以英文播音、中英文字幕的方式播出。

  首期节目《六个月发生了什么?这里是海南自贸港》,以今年6月1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公布后海南自贸港建设步伐为主题,讲述海南大事件、大项目、大举动等,传递自贸港建设的巨大潜力和巨大动能。

  《海南自贸港》凤凰卫视首播时间为英国时间每周六19:30-19:55,重播时间为英国时间每周日15:35-16:00。栏目覆盖英国、法国、德国、丹麦、意大利、西班牙等48个欧洲国家和地区,以及非洲43个国家和地区。

  该栏目将以真实记录的独特性吸引海外观众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关注,以更贴近外国观众收视习惯的制作方式拓展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国际传播力,为欧洲和非洲观众提供了解中国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平台。

  《海南自贸港》由《海南岛纪事》改版而来。2015年8月《海南岛纪事》栏目在凤凰卫视欧洲台播出,宣介海南岛屿文化和风貌魅力,覆盖海外观众人口逾1亿。

  记者:王玉洁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