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首部冲浪主题青春励志电影《我的冲浪女友》在“冲浪胜地”万宁顺利开机。开机现场,主创人员身穿组服,青春气息随着海浪扑面而来。

  海南万宁被誉为全中国最适合冲浪的地方,这里坐拥109公里长的海岸线、迷人海滩、以及10个优质海湾,水质清澈,水温适宜,一年四季气候宜人,平均温度不超过25℃。万宁的日月湾、石梅湾、神州半岛等地,海浪绵长有力且各具特色,给前来冲浪的游客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我的冲浪女友》开机现场

  《我的冲浪女友》由海南蓝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讲述了一个为了把女友“抓”回大城市的男友阿伟,在深入“敌方”阵营后逐渐发现冲浪的魅力,并最终理解了女友从乖乖女到“浪人”的转变,和她一起找到自我的青春励志电影。男主角吴骏超,出演第一部电影就获得了“伦敦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提名,曾是国家一级健身运动员的他,为了更好地表现作品,特地提前一个月进组,在万宁接受一系列冲浪专业训练。

  女主角阿宁的扮演者杨晞,是有着丰富代表作的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曾获得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第一美差”亚军的她,再次回到熟悉的海南进行拍摄,心情十分开心,也可以趁机过一把“浪人”的瘾!

  除此之外,剧组也特别邀请了多位专业“浪人”本色出演,相信有他们的加入,这部运动主题的电影也会成为圈中潮人竞相谈论的文化热点。

  近年来,万宁旅游文化宣传推广聚焦年轻一代的消费人群,持续用新潮的方式创新破圈,推出了一系列“文娱+旅游”的宣传形式,不但邀请《夏日冲浪店》《妻子的浪漫旅行》等各大综艺节目前来万宁拍摄取景,展现冲浪文化和当代青年丰富的潮流生活,启蒙了观众对冲浪的兴趣,引起众多观众的好奇和向往。目前,每天都有大量的游客和冲浪爱好者,慕名来到万宁学习冲浪、游玩度假,给万宁体育旅游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万宁成功引入了“M_DSK音乐节”等众多知名娱乐IP,全方位吸引游客前来打卡体验,有效带动了“冲浪胜地”的消费转化。

  海南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也有丰富的人文风情,随着自贸港的蓬勃建设,越来越多的人来到海南,书写新的海南故事,为本土题材影视作品的开发提供了生动的素材。据海南蓝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介绍,电影预计在万宁拍摄1个月,冲浪运动、兴隆咖啡、石梅湾最美公路等经典万宁文化旅游资源,都将融入其中。作为“青春三部曲”的第一部,相信这部以“冲浪”为主题的电影,将在这个夏天引爆每一个人的青春活力,让更多的人爱上万宁,用影视助力万宁的旅游形象推广。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