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湖北武汉教育电视台《星熠少年》节目组一行赴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取景拍摄。此次拍摄节目组主要围绕雨林谷丰富的植物资源设置“寻宝”任务,同学们分成两组,在景区内寻找雨林“六大奇观”及特色植物。

7月12日,湖北武汉教育电视台《星熠少年》节目组一行在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取景拍摄。

  探秘雨林,感受自然之美。根抱石、高板根、空中花园等雨林“六大奇观”让同学们在寻找线索的途中拓宽眼界,纷纷感叹大自然的奇妙。大果榕、重阳木、梧桐等植物也在同学们有效的分工以及耐心的寻找之下现出身影。

同学们在雨林中寻找植物线索

  据了解,武汉教育电视台是经教育部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批准设立的全国40多座教育电视台之一。作为一档原创大型户外少儿成长挑战真人秀,《星熠少年》节目组将课堂带到户外。本次拍摄充分利用呀诺达景区丰富的热带雨林资源,以设置任务的形式让学生在比赛中加深对热带雨林及植物的认识。未来,呀诺达将继续优化“文化+旅游”模式,为各大教育平台提供优质的取景拍摄地。(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供稿)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