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关于优化边远地区广播电视覆盖效果事项,8月19-20日,省旅文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汤德辉率队赴文昌清澜港,定安县新竹镇、富文镇检查三沙1号、三沙2号船只和村民家中收看直播卫星电视信号效果等情况。

汤德辉在三沙1号船上房间检查收看卫星电视节目情况

汤德辉在三沙1号船上机房检查接收卫星电视设备运行情况

  为解决三沙1号、三沙2号船只收视信号不稳定和定安县26户村民收看不到电视的问题,省旅文厅安排了技术人员上船排查问题,并指导协调三沙1号、三沙2号船只完成接收卫星电视信号系统技术改造,为定安县发放26户村民直播卫星户户通接收设备。三沙1号、三沙2号船只和定安县26户村民现已正常收看卫星电视节目。

汤德辉在定安县新竹镇村民家中检查直播卫星户户通安装和收看电视节目情况

  汤德辉在检查过程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主要领导同志有关要解决好偏远地区群众“看不到电视”、“看不好电视”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规范安装,固定好接收卫星信号的设备,提高卫星信号接收质量,让船上人员、村民看到高质量的电视节目。

  厅广科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