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关于“优化边远地区广播电视覆盖效果”项目收官工作,11月15日上午,省旅文厅召开“优化边远地区广播电视覆盖效果”项目验收工作动员会。会议由省旅文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汤德辉主持,厅相关处室、海南广播电视台、相关市县旅文局和广播电视台、项目相关施工单位等共65人参加了会议。

11月15日上午,省旅文厅召开“优化边远地区广播电视覆盖效果”项目验收工作动员会。

  汤德辉就开展本次验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优化边远地区广播电视覆盖效果”项目是省委书记沈晓明关注的重点事项,实施成效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本次验收工作;科学编制验收方案,做到数据准确无误;行动上规范高效,按时按量完成验收工作;严格组织纪律,听从指挥,每天报送进展情况;各市县局台做好配合,及时跟踪报道;验收过程安全、廉洁、自律;验收后绝无投诉,谁安装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

  会上,厅广播电视科技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就验收内容、验收方式、人员抽调、验收分片分组、数据汇总及协调配合事项等做了具体部署安排。

  动员会结束后,验收工作将组成7个验收小组,分赴全省14个市县37个乡镇80个行政村,针对2541户群众接收设备、5个地面数字电视补点站、以及16个村点应急广播系统开展项目验收工作。(厅广播电视科技管理处供稿)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