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至23日,省旅文厅党组书记林光强带队赴儋州调研第六届省运会有关筹备工作情况、检查优化边远地区广播电视覆盖效果。

林光强在儋州市体育中心调研“一场两馆”项目

  在儋州市体育中心,林光强详细了解“一场两馆”项目基本概况、进展情况后要求,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室外运动场地、道路、广场及环境绿化等配套设施工程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水平”的原则,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建成,让各项设施满足办赛需求,为运动员创造舒适的竞技环境;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就“一场两馆”在运动会后如何带动全民健身运动、如何创收盈利等问题,谋划好下一阶段的工作。

林光强在油麻村检查直播卫星接收设备

  在油麻村、番打村,林光强一行实地随机检查了省旅文厅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优化边远地区广播电视覆盖效果”项目实施情况。林光强走进村民家中,在察看电视信号接收情况后,详细询问了信号是否稳定畅通、接收设备购买途径是否便利、有无专业技术人员帮助指导维护等情况。他指出,“优化边远地区广播电视覆盖效果”是关系到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满足老百姓精神文化需求的政治任务,必须确保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不容半点闪失。要以老百姓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标准,做成“民心工程”。对于采用多种收视方式需要使用多个遥控器的问题,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制定技术方案,为群众答疑解惑、排忧解难,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收看。

  省旅文厅副厅长杨新利、总工程师汤德辉,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省旅文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儋州市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检查。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