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公布了“2021年度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先导单位、典型案例、成长项目”评选结果,省旅文厅推荐的“5G+4K/VRZ智慧广电产业平台”项目入围2021年度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成长项目名单。全国仅有15个项目获得此项荣誉,这也是我省历年来首次获此奖项。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精神,加速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好重点项目的带动作用,2021年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开展了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先导单位、典型案例、成长项目征集评选活动。经过各省广播电视行政主管部门初审推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组织进行复评、现场终评和公示,海南广播电视台“5G+4K/VRZ智慧广电产业平台”项目从全国340个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入围2021年度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成长项目名单。(广播电视社会管理处 供稿)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