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省旅文厅6月6日暗访发现临高县民生花园小区存在非法安装设施“卫星锅”的问题,6月15日上午,为彻底清理非法接收传输境外卫星设施,临高县旅文局联合临高县公安局、市监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民生花园小区开展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12人次,执法车辆4台次,强制拆除66套。强有力的打击了擅自安装地面卫星接收设施的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了临高县卫星电视传播秩序。

专项整治行动现场

  据介绍,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了非法安装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行为,切实加强了临高县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管理。下一步,临高县旅文局将继续开展有违法安装境外卫星的各小区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对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违法违规行为的执法力度,加强宣传引导力度,将宣传引导贯穿专项整治工作全过程,发动市民群众广泛参与,营造良好的整治工作氛围,增强整治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厅广播电视社会管理处供稿)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