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上午,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厅长李辉卫率队赴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调研。

  李辉卫一行相继调研了海南国际传播中心、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深入广播总控机房、新闻广播和交通广播直播间,以及高清播控机房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了海外社交新媒体平台运营传播、节目排播、设施设备运行、广电网络安全传输和广播电视覆盖以及广播频率的直播程序等情况。

李辉卫一行在海南国际传播中心调研

李辉卫一行在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调研

李辉卫一行在国际旅游岛之声直播间调研

李辉卫一行在广播电视播控中心调研

李辉卫一行在广播播控中心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辉卫对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近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总台的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成效显著,尤其在新冠疫情影响、采编人员不足、广告创收下滑等诸多不利因素的情况下,出色地完成各项重大宣传报道任务,为全省政治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他表示,广播电视台是我省主要的新闻传播部门,责任十分重大,省旅文厅班子将与总台的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共同做好安全播出和新闻宣传工作,一是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坚决做到“讲导向不含糊、抓导向不放松”,在思想上、政治上与中央、省委省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以正面宣传为主,向发展前沿和基层一线倾斜。二是紧紧地抓住重心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重大主题集中报道、重大决策深度报道、重大事件第一时间报道。三是不断提升质量水平,以事实为依据,保证宣传的准确性,加强审核把关,保证质量检查制度落到实处,加强沟通,进一步提高外宣水平。李辉卫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为全力确保二十大召开期间广播电视安全保障万无一失,全省广电系统必须勇于担当、不负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辉卫同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汤德辉,厅办公室、国内市场和节庆活动处、广播电视社会管理处、广播电视科技管理处、综合协调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 盛青楠)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