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加强平安建设专项工作督查考核工作,进一步规范卫星电视传播秩序,6月7日至10日,省旅文厅组织省委政法委、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等单位组成联合督导检查组,到临高、儋州、东方、三亚、琼海、文昌等市县开展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督导检查工作。

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座谈会

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座谈会

  检查组听取了市县就开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排查、清理整治及创建无“小耳朵”社区等工作情况汇报,与市县成员单位就专项整治和长效管理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并现场指导市县执法人员规范开展卫星电视执法整治行动。开展督导检查工作有力的推动市县对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视程度和制度落实,进一步压实了属地责任,为常态化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和确保我省广播电视传播安全有序打下了良好基础。(厅广播电视社会管理处 供稿)

现场执法检查收缴违规设备

现场执法检查收缴违规设备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