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3.jpg

五月一日,俯瞰万人健步大会现场,参赛队伍整装待发。

由海南省总工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和海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由平安保险等单位支持的2019追梦海南万人健步大会活动于5月1日在海口举行。活动设置了社会组、机关单位组和家庭组,吸引了近万名省内外健步爱好者相聚健身。

此健步大会全程10公里,主办方提前发放活动装备,装备包含活动T恤、抽绳包、降温海绵和活动指南。另外,活动在途中和起终点处为参与者提供水果、糕点、饮料等能量补给物品,并设置收容服务、安全救援保障、医疗救护等设施。在起终点处,主办方还准备了降温冰桶,帮助参与者在夏日运动后迅速降温。

 

图片4.jpg

健步途中,参与者笑容灿烂。

近年来,我省文体产业蓬勃发展,特别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大背景下,一批又一批国际性、全国性和全省性文体赛事活动相继举办,海南文体事业发展的“金字招牌”越来越亮眼。

随着各项文体活动影响逐渐深远,来海南旅游的游客们也开始更喜欢“动”起来。从“吃住行”到“游购娱”,再到“运健学”,人们尝试在旅游中加入体育元素,在进行体育运动时深入领略各地的生态环境和特色风情。

 

图片5.jpg

2019年5月1日,万人健步大会在海口举行。

此次2019追梦海南万人健步大会活动,不仅是一项规模大、参与度高、互动性强的休闲健身活动,同时也是推动我省“体育+文化+旅游”进一步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活动。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通过这项全民参与、全民健身的大型活动,将为海南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打造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增添新的活力和动力。(图/海口日报袁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