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

关于征集2020年海南省体育赛事的公告

 

各有关单位:

为丰富我中心赛事资源,探索发展体育赛事市场化道路,提升海南体育赛事品质,提高社会办赛的积极性,我中心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省级体育赛事项目方案,支持社会力量联合办赛,一经选用将给予一定的赛事经费支持。现将赛事征集事宜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要求

    (一)单位资质要求:具有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单位,能够开具正式税务发票;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无违法失信行为。

(二)单位保障能力:有一定的市场招商能力,能保证赛事顺利进行。

(三)项目发展前景:项目社会关注度高,赛事受众面广,群众参与性强,能促进海南体育事业、产业发展。

二、申报材料

(一)单位简介:申报单位基本情况介绍。

(二)申报内容:包含赛事名称、赛事方案(竞赛方案、后勤保障方案、宣传方案及市场招商情况、安保方案及应急预案等)、竞赛规程、赛事预算(明确希望我中心支持的经费数额)。

(三)办赛经验:提供曾举办过的赛事相关材料。

三、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请申报单位将完整的申报材料发送至35137654@qq.com邮箱;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31日18:00时。

四、申报材料审核

我中心收到材料后将组织专业人员进行审核、评估,择优选取,选取结果将在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网站进行公示,网址:http://www.hns-sports.cn。

五、签订赛事合作协议

公示结束后与申报单位商定赛事合作有关事宜,约定赛事标准与条件,签订赛事合作意向协议。

六、联系方式

王老师:13976131091

吴老师:13337666913

办公电话:0898-65256179

 

 

                         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

                         2019年6月17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