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登山协会承办的2019年海南省攀岩公开赛日前在海口落幕。

微信图片_20190621141457.png

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会场设在海口道博攀岩馆,比赛分设男女成年组(16-60岁)与青少年组(8-15岁),还首次加入青少年组竞技项目,其意旨在发现和培养年轻的优秀攀岩人才,推动海南省攀岩运动的进一步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621141529.png

男女速度攀岩赛现场

首日比赛上午进行男女速度攀岩赛,下午进行成年组及青少年组攀石赛角逐。速度赛的刺激与攀石赛的紧张,不仅考验选手们技能水平的发挥,也磨练着他们的心理素质。经过较量,男子速度赛林雨夺冠,女子速度赛何玉兰折桂;男子攀石赛陈焕盛登顶,女子攀石赛刘琳夺冠;青少年组(10-12岁)攀石赛陈昱颖获得冠军。

据一位12岁参赛孩子的家长说:“此次来参赛,既增强了孩子的身体素质、平衡感和协调性,又能锻炼他不畏挑战、不骄不躁的品格,是学习的一次良好机会”。(作者:黄心豪 刘勇)

(编辑: 黄心豪 刘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