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01_attpic_brief.jpg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互联网火炬传递二维码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9月8日在河南郑州开幕。目前“线上+线下”火炬传递正火热进行中,线上火炬将于6月22日-24日在海南传递三天。线上火炬传递只需识别二维码(右图)即可进行火炬传递,获得火炬手证书及相应积分。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9月8日至1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设17个竞赛项目和150多个表演项目。竞赛项目包括珍珠球、木球、毽球、蹴球、花炮、陀螺、板鞋竞速、高脚竞速、民族式摔跤、少数民族武术、马术、秋千、射弩、押加、龙舟、独竹漂、民族健身操等。除马上项目定于7月12日至17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分赛场举行之外,其余项目都将在郑州举行。

我省将组团参加本届运动会,参赛项目为:标准龙舟、珍珠球、射弩、陀螺、板鞋竞速、押加、高脚竞速、蹴球、独竹漂、民族健身操和表演项目共11个项目。

全国民族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民族体育盛会。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主办场地是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其包括有6万个座位的大型甲级体育场、1.6万个座位的大型甲级体育馆、3000个座位的大型甲级游泳馆,总建筑面积58.4万平米,是河南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项目,建成后将达到国际标准体育设施要求,具备承办全国综合性运动会及国际A级单项比赛的条件。(记者甘雁鸿)

(编辑: 甘雁鸿)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