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足球冠军联赛启幕 40支球队参赛.jpg

省青少年足球冠军联赛启幕,40支球队参赛。

  由省足协主办的“硕克杯”2019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冠军联赛U10、U11和U12组比赛,7月8日在省足协裕东青少年足球基地开赛,共有40支省内青少年球队参赛。在率先进行的U12组比赛中,琼中男足8:3胜烈驹队,琼海队2:0胜万宁足协队。

  本次联赛U12组比赛共有8支球队参加,分两个组进行,小组赛采用单循环制,小组前两名出线后进行交叉淘汰赛。

  U11组比赛共有12支球队参加,分三个组进行,小组赛采用单循环制,每个小组前两名晋级,三个小组中两支成绩最好的第三名晋级八强后进行淘汰赛。

  U10组比赛共有20支球队参赛,分五个组进行,小组赛采用单循环制,每个小组第一名进入八强,五个小组中三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晋级八强后进行淘汰赛。

  记者:王黎刚


(编辑: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