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起,2019年陵水黎族自治县野战运动三级裁判员培训班在该县椰林镇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县共25名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2019年陵水黎族自治县野战运动三级裁判员培训班在陵水举行.jpg

2019年陵水黎族自治县野战运动三级裁判员培训班在陵水举行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野战运动赛事编排、野战运动发展起源及海南野战运动发展介绍、野战运动裁判员基本素养理论学习、五人野战对抗规则介绍及实操、团队武装越野规则介绍及实操、影像射击规则实操练习、急救基础、野战运动活动交流等,并于11日下午进行了综合实践考核和理论考核。

  此次裁判员培训班的举办不仅为海南省野战运动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对海南省野战运动推广和赛事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野战运动是一项充满刺激的适合大众的趣味体育运动,是集体力、智力、娱乐于一体的群众喜闻乐见的绿色体育运动项目。

  本次培训由陵水县旅文局指导,海南省野战运动协会、陵水文化体育总会支持,陵水野战运动协会主办,旨在推动野战运动普及,助力该县“休闲+体育+旅游”产业发展。

      原标题:野战运动裁判员培训班陵水开班

  记者:邓钰 特约记者:陈思国


(编辑: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