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随着大型亲子竞技节目《嘭!发射》在金鹰卡通卫视的热播,其录制地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奔格内金鹰乐园被更多观众所熟知。《嘭!发射》第四季节目吸引了近千组岛内外家庭参与录制,其中最远的是来自澳洲的家庭,大大增加了琼中当地的旅游人气。

  海南日报记者在录制现场看到,整个比赛过程兼具趣味性与挑战性,十分考验亲子之间的配合。“很遗憾这次落水了,赛道看上去很简单,走起来难度还挺大的,真想再试一次!”来自南京的顾先生带着8岁的女儿前来参加节目,意犹未尽。他说,一家人专程前来海南参加《嘭!发射》的录制,接下来几天还将去海边好好玩几天。

  据了解,该节目录制地奔格内金鹰乐园也将被打造成为集水上亲子竞技、火山泥趴、激情越野、泡泡乐园、彩虹滑索等多个原创游乐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性乐园,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完成建设并对外开放运营。届时,《嘭!发射》赛道将永久对外开放,全国亲子家庭可以来这里体验激情的水上闯关竞技,全程体验节目的录制过程。

  “凭借着金鹰卡通卫视及节目的影响力,奔格内金鹰乐园将为观众展现一个不一样的海南。这里不仅是节目录制基地,更是一个文化旅游娱乐项目,将进一步丰富海南的文化和娱乐产品,带动旅游消费。”南海之巅文旅发展公司董事总裁谢琪表示。据悉,《嘭!发射》录制基地永久落户琼中是南海之巅文旅联手湖南广电金鹰卡通卫视合作的第一步,未来,双方还将把这一节目IP与文化演艺、电视研学、房车营地等业态深度融合。

  记者:赵优 实习:生林薇薇


(编辑:黄涛)


(编辑: 赵优)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