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90823100408.jpg

  2019年海南省三对三篮球联赛总决赛将于8月24日在儋州开打,80支省内球队争夺公开组和青少年组冠军。

  本届赛事首战于7月27日在儋州打响,历经儋州、澄迈、万宁、三亚、定安、东方、琼海、屯昌、文昌和海口10个分站赛,历时一个月,吸引近500支球队共2000余名篮球爱好者参加,创我省三对三篮球联赛历史之最。总决赛将进行网络直播。

2019年海南省三对三篮球联赛三亚赛区收官

2019年海南省三对三篮球联赛三亚赛区收官

  近年来,三对三篮球赛已经成为国际综合性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在我国,三对三篮球运动亦深受广大篮球爱好者喜爱,具有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海南省三对三篮球联赛自2015年启动首届赛事以来,已发展成为海南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最具代表性的群众性篮球赛事之一。

  本届赛事用球和地板为国际篮联官方指定产品,将为参赛球员带来不一样的参赛体验。

  本届赛事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承办,海南众量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赛事得到了儋州市政府、其他赛区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 供稿)

扫二维码进入直播.png

扫二维码进入直播


(编辑: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