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快乐健康”2019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赛总决赛6日下午在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开赛。在揭幕战中,万宁队3:1战胜海航集团队,取得开门红。

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赛是海南省规模大、影响广的足球赛事。经过选拔赛、预选赛的激烈角逐,全省各直属机关、市县(含洋浦经济开发区)、高校、部队和企业的13支足球强队参加总决赛。

按照赛程安排,第一阶段的小组赛比赛时间为9月6日至9月18日,采用单循环积分制,每组前两名进入8强,参加第二阶段的比赛。第二阶段比赛时间为9月21日至24日,采用交叉淘汰赛,直至决出第1名至第8名。

揭幕战由海航集团足球队对阵万宁市足球队,海航集团足球队是部队企业组预选赛冠军,万宁市足球队是市县组预选赛东南区头名,双方实力相当。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万宁市足球队以3:1战胜海航集团足球队。

其余场次比赛结果分别是海口海航红色战车足球队3:0胜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足球队。海口琼山青年足球队常规时间1:1战平临高青年足球队,点球3:1险胜。

此次赛事由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旅文厅、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等单位共同主办。

记者 王黎刚 袁宇


(编辑:韩建畴)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