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选手在日本站比赛中。.jpg

  图为选手在日本站比赛中

  2019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巡回推广赛首战比赛近日在日本北海道Happy Valley高尔夫俱乐部收杆。最终,吕剑、施晓莉分别以71杆和84杆的成绩,分别夺得男女组总杆冠军。他俩也获得了2019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暨国际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的入场券。

  本次比赛吸引了中日两国130名业余高手参加。海南公开赛已经举办了11届,从去年开始,海南公开赛走出国门,足迹遍布世界各大洲。今年海南公开赛还将走进韩国和泰国。本次比赛女子总杆冠军施晓莉赛后说,她还没有去过海南岛,很向往去海南打高尔夫。

  海南拥有发展高尔夫旅游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一年四季都能惬意挥杆,加上遍布全岛的高尔夫球场都各有特色,让高尔夫旅游成为海南一张靓丽的名片。

  日本北海道高球协会相关负责人说:“这是海南高球公开赛第二次在日本比赛,我之前去海南打过高尔夫球,球场很漂亮,特别喜欢,所以希望能让更多人了解海南。海南和北海道都是高尔夫旅游胜地,希望能够通过海南公开赛,以赛促旅,以旅带文,促进两地的高尔夫文化交流。”

  本次赛事运营方海南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少雷表示,目前海南正在发挥自身优势,着力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以便为海内外游客提供更加多样化、时尚化的旅游消费体验。期待更多的海外高尔夫爱好者携亲朋好友一同来海南挥杆旅游。

  记者:王黎刚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