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青年羽毛球队已经在陵水集训了近两个月,国青队教练组组长田秉毅说,非常感谢陵水县委、县政府,以及县旅文局和基地酒店,为国家羽毛球青年队提供训练场地、后勤保障以及疫情防控措施。目前疫情还未完全结束,国家羽毛球青年队急需场地训练,此次陵水能提供支持,对球队的训练工作帮助很大。

  4月初,为了备战亚青赛和世青赛,国家青年羽毛球队一行50多人抵达陵水国家羽毛球基地集训。据了解,陵水旅文局为了确保让国家羽毛球青年队安心专注训练,在训练场地、后勤保障以及疫情防控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自陵水羽毛球训练基地建成以来,国家羽毛球队多次前来陵水集训,促进陵水羽毛球运动竞技水平的提升。在国家羽毛球队没有集训期间,陵水羽毛球基地对外开放,吸引陵水羽球爱好者挥拍上阵。伯明顿酒店为国家羽毛球青年队教练员、运动员提供专用餐厅、住宿。该酒店负责人表示,酒店特地订购省内上好的食材,翻新房间,引进智能家居,为羽球青年国手打造良好的住宿环境。

  陵水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国家羽毛球青年队选择来陵水集训,是对陵水基地的信任,陵水将会一如既往地敞开怀抱,为国家羽毛球各级别队伍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编辑: 黄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