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第四届“海南广电杯”羽毛球公开赛6月21日下午在昌江文化宫羽毛球馆结束。最终,海南亿凯建设羽毛球队以绝对实力获得本届大赛冠军,并捧走3万元冠军奖金。

  本届公开赛以“山海黎乡·纯美昌江-昌江安全生产月”为主题,来自全省的32支代表队40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本届公开赛赛制以混合团体赛为主(包含混合双打、男子双打1、女子双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2)。据介绍,该项赛事已经成功举办3届,吸引了众多优秀队伍、优秀羽毛球爱好者参加,已成为我省民间组织的最高规格的羽毛球赛事。

  本届公开赛也是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我省举办的第一次大型民间赛事。主办方之一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给予了赛事大力支持。海南亿凯建设羽毛球队队员林明辉说:“这次总决赛在有空调的场馆进行,对运动员身体恢复有很大的帮助,昌江有关部门在疫情防控方面做得非常好,参赛选手进场都要测体温,观看比赛的观众也都自觉佩戴口罩,给运动员提供了安全放心的比赛环境。”

  记者:王黎刚


(编辑: 黄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