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美好新海南·舞动自贸港”广场舞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从6月29日持续到10月30日,分为宣传发动、市县展演、省级展演三个阶段,设置“舞动自贸港我最炫”自拍视频赛、全民共舞环岛游、网络大展演等三大主题活动。活动将采用“广场舞+城市营销”的全新模式,全民均可参加。来吧,一起跳出你的城市美。

年来,广场舞广受市民游客的欢迎。图/网络

近年来,广场舞广受市民游客的欢迎。图/网络

7月1日开始,各项主题活动将陆续展开。7月上旬,“舞动自贸港我最炫”自拍视频赛将在线上进行,参赛者可拍摄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美食美景、人文风情、城市新风貌等相关的广场舞视频,上传到抖音话题#舞动自贸港我最炫#即可成功参与,视频时长为15秒—3分钟。

7月1日—8月31日,全民共舞环岛游活动采用“线下+线上”的模式进行。各市县将策划展演活动,挖掘市县广场舞达人和团队,并优选参赛团队,在本地区的地标性建筑或旅游景点拍摄精品展演视频,参加省级线上展演。

9月10日—10月10日,省级展演将通过线上展播方式进行,专家评审和网友投票相结合,评选出特等奖3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0个、组织奖若干个。

活动将采用“广场舞+城市营销”的全新模式,充分利用各市县旅游资源,通过广场舞视频,推荐展示各市县吃、喝、玩、乐、游、购、娱等特色产品。

据悉,“美好新海南·舞动自贸港”全省广场舞展演活动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各市县委宣传部、各市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省群众艺术馆、南海网承办。

原标题:谁是海南自贸港“广场舞霸主”?今起跳出你的城市美

记者:钟圆圆

(编辑: 王红艳)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