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U12组队员在比赛中.jpg

  女子U12组队员在比赛中

  “硕克杯”2020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冠军联赛男子U13组的决赛7月4日将在省足协裕东基地举行 ,由琼中男足对阵海南中海俱乐部队。从5月下旬开始,该项赛事启动,省内近百支U6至U15的青少年球队、超千名球员参加。

  该项赛事设男子U6至U15组10个年龄段,设女子U8、U10和U12组,这是我省今年举行的第一场省级青少年足球赛。参赛球队来自海口、三亚、琼海、万宁、儋州、琼中、临高等市县。比赛期间恰逢海口高温,但足球小将们都撒了欢地奔跑追逐。比赛场地旁边的“亲友团”声势浩大,他们的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温馨。很多家长均表示,孩子们因为疫情近四个月无球可踢的郁闷一扫而空。

  最终,在女子U12组的比赛中,琼中女足队3战全胜夺得冠军。海南韦海英足球俱乐部以3战2胜1负的成绩名列亚军。在男子U12组的决赛中,海南中海队3:0力克海南裕东队,夺得冠军。在男子U11组的较量中,海南中海队2:1险胜临高和舍中心小学队,夺得冠军。

  琼中男足队在决赛中力克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业余体校队,夺得男子U10组冠军。琼中女足B队和琼中女足A队包揽女子U10组冠亚军。中海足球俱乐部A队战胜海口美苑小学三乐岁月队,问鼎男子U9组冠军。中海足球俱乐部队战胜虎跃足球俱乐部B队,获得男子U8组冠军。中海足球俱乐部小虎队和虎跃足球俱乐部队分别以全胜战绩,获得U6组和U7组的冠军。   海南省足协非常重视青训工作,近400名5岁-16岁共12个年龄段的青少年球员在省足协接受专业训练。300多名青训教练员执教省内的青训机构球队和校园足球队。海南中海6名小球员入选中国足协优秀球员选拔队,1名球员入选U15国少集训队。

  原标题:海南超千名足球少年比拼球技

  记者:王黎刚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