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硕克杯”海南省青少年足球冠军联赛U13男子组的比赛4日晚上在省裕东青训基地收兵。比赛进行得一波三折,最终,海南中海队和琼中男足队80分钟内战成0:0。在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中,中海队球员顶住巨大压力,以6:5险胜琼中男足,夺得了冠军。琼中男足队屈居亚军。在季军争夺战中,德恒队6:3战胜了众量体育队夺得季军,众量体育队获得第4名。

决赛开赛后,中海队实行全场紧逼战术,抢得琼中男足队一度手忙脚乱。本场比赛天公也不作美,开赛后下起了瓢泼大雨,给两队的小球员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好在裕东足球场的排水功能很好,草坪没有积水,没有影响两队“小快灵”战术的发挥。

上半场前25分钟,中海队多次将球攻到前场,并创造了在禁区内射门的机会。上半场第20分钟,琼中队走马换将,一口气换了两名球员。上半场中海队场面上丝毫不落下风,和对手展开对攻,上半场40分钟结束,两队战成0:0。

中海队夺冠后合影。.jpg

中海队夺冠后合影。

下半场,中海队门将表现相当出色,几次扑出了琼中队很有威胁的射门。最终,80分钟比赛战罢,两队战成0:0,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中海队以6:5险胜对手。

赛后,海南中海U13队教练梁子成说,中海队点球大战战胜琼中队主要原因在于运气好和心态较为平和。

梁子成曾是中国香港代表队球员,参加过亚洲杯足球赛。

原标题:省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男子U13组收兵  中海队险胜琼中队夺冠

记者:王黎刚

(编辑: 王红艳)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