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8月24日将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副主席宋鲁增、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副主席魏纪中和程武、奥运冠军邓亚萍、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首席营销官Guillem Graell Alabern等各领域杰出代表将抵琼参加本次峰会。

  今年的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以“竞见未来”为主题,邀请了产业主管部门、产学研专家学者、智能科技领域专家、体育行业精英、电竞产业领袖、生态合作伙伴及国内外体育组织代表齐聚海南博鳌。

  据悉,腾讯10年前启动了在电子竞技领域的系统化布局。10年后,腾讯电竞称,期待与所有的行业同仁共同“竞见”中国电竞更美好的未来,开启下一个值得铭记的未来。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是由腾讯电竞于2017年发起的一个国际化电竞行业年度盛会,至今已举办3届。

  记者:王黎刚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