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上午,2020“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全国首站——海南站的赛事活动在海口市白沙门公园内火热举行,来自海南省内的上千名跑者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分享疫情防控常态化跑步带给他们的喜悦,倡导全民科学健身,提高免疫力,注重身体健康。

中国健康跑海南站

受到疫情的影响,中国各类体育赛事活动停滞了半年之久,体育爱好者们大多选择居家锻炼的方式来保持状态。如今,国内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国家体育总局印发了《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的通知,也吹响了体育行业复工复产的号角。众多爱好跑步的跑者朋友们急需一场跑步活动,来重新找回与大自然亲近的户外感觉。2020“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组委会在制定了一系列详细的防疫检录方案后,选择在8月份正式启动,正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提振国人的精气神,鼓励和号召运动爱好者们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进行合理地户外运动锻炼,科学健身,注重健康。

跑友们摩拳擦掌准备出发.png

跑友们摩拳擦掌准备出发

本次活动是2020年“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全国系列赛事活动的首站,海南站活动共分为12.26公里经典跑、6公里健康跑两个组别。跑者朋友们在煦日和微风的伴随下,尽情了体验户外跑步的乐趣。

“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2019年先后在湖南、山西、陕西、四川、宁夏、青海等地举办了12场赛事活动。活动所到之处,深受社会各界群众欢迎,对于促进红色文化与全民健身、休闲旅游的深度融合,促进群众健康水平的不断提升,促进地方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都产生了积极的作用、具有重要的意义。

部分跑友团队赛后合影留念.jpg

部分跑友团队赛后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由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全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推广。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