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宣传全民健身理念,推动瑜珈运动广泛开展,9月6日,以“健康瑜伽,全民参与”为主题的2020年海南省瑜伽展示交流活动(海口站)在海口市海南君华海逸酒店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省内知名的瑜伽导师、瑜伽从业者、瑜伽教练人员参加,与100余名瑜伽爱好者在现场进行授课交流。

2020年海南省瑜伽展示交流活动(海口站)活动现场.jpg

2020年海南省瑜伽展示交流活动(海口站)活动现场

  据了解,健身瑜伽从2016年开始在全国推广,本着循序渐进、全面均衡、安全有效的训练原则,通过自身的体位训练、气息调控和心理调节等手段,促进身心健康,增强身体素质。海南省瑜伽展示交流活动自2018年开始迄今已开展了3年,作为一项新兴的、时尚的健身项目,瑜伽深受广大群众青睐,近年来在海南蓬勃发展。

2020年海南省瑜伽展示交流活动(海口站)活动现场.jpg

2020年海南省瑜伽展示交流活动(海口站)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大瑜伽爱好者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引领海南健身瑜伽运动健康、规范化发展。活动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次展示交流活动,是希望能够规范海南的瑜伽市场,促进瑜伽行业在我省健康持续发展,同时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瑜伽这项运动。”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瑜伽文化研究会承办。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