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沐浴着夏日的海风,伴着波光粼粼的碧海蓝天,2020年海南省沙滩橄榄球公开赛在海口市假日海滩开赛。本次比赛采用英式橄榄球5人制触式赛制,全省共12支球队150余人参赛,上演力量与速度的精彩碰撞。

2020年海南省沙滩橄榄球公开赛比赛现场。

2020年海南省沙滩橄榄球公开赛比赛现场。

  最终,经过18场激烈角逐,9支球队脱颖而出:海口长彤学校队夺得青少年组冠军,勇士队、火箭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海南大学队、海狼队、飞虎队分获男子组前三名;海南师范大学队夺得混合组冠军,蛟龙队,海师协会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据悉,海南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和滨海沙滩资源优势,让沙滩橄榄球邀请赛已成为我省一项特色体育旅游品牌赛事,具备越来越广泛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有望打造成世界各地沙滩橄榄球运动爱好者们欢聚的盛会。

  此外,为保障比赛安全进行,赛事组委会严把疫情防控,做到严管理、控人数,对场地设施及球具定时消毒、分批分散用餐,人员入场前必须测量体温,并保持1米距离,运动员需填报个人健康信息表,健康码必须为绿码,严禁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参赛。

  本次赛事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速贝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