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至20日,2020年海南省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在海口奥飞恒温羽毛球馆举行,来自全省32支俱乐部队伍近500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吸引省内广大羽毛球爱好者齐聚海口,切磋球技,增进友谊。比赛中,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赛事。经过2天68场激烈而又精彩的角逐,最终,儋州市队荣获本次比赛冠军,独享1.2万元奖金;天狼体育、海南省桂林洋公用事业发展有限公司代表队分获亚、季军;比赛四至八名为:海口鑫焱诚、陵水安通驾校俱乐部、旭盛辉、威羽俱乐部、文昌飞翎俱乐部。

获奖团队赛后合影

获奖团队赛后合影

  本次比赛设混双、男双、女双、男双(年龄相加不少于80岁)、男单等5个竞赛项目,进行循环赛、交叉淘汰赛两阶段赛程,通过免费参赛的方式,让市民群众零距离参与省级赛事,进一步丰富我省群众体育生活。

  本届赛事旨在倡导相互配合、团队协作的精神,参赛队伍中,不乏省内羽毛球顶尖选手,可谓高手云集,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及观赏性。比赛现场,各个运动员身手矫健,挥舞着球拍左右开弓,高远球、劈杀、吊球、扣杀、网前小球等高难度技术动作运用自如,极具观赏性,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比赛现场 (5)_副本.jpg

比赛现场

  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赛事组委会做好相关防疫工作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场地情况采取了相应的防控措施,在进出口设置防疫通道、临时隔离点,要求所有人员保持社交距离、测量体温、对场地设备设施定时消毒、分批分散用餐等,做到严管理、控人数,确保赛事顺利圆满完成。

  本次赛事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智联汇众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海南星时代体育支持。

入场体温测量_副本.jpg

入场体温测量

(编辑: 黄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