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海南省足协举办“硕克杯”2020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将于10月3日至7日在省足协裕东基地举行。

  比赛邀请了省内U7-U11五个单年龄的优秀队伍参加,为七人制比赛。这是省足协第一次举办U7组-U10组小年龄段的七人制足球比赛,举办本次比赛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小年龄段的球员接触到十一人制足球比赛的相关规则,比如投掷界外球、越位、罚球点球等十一人制的比赛规则,让球员们从小就可以对于十一人制的比赛规则有一个认知,同时可以增强小运动员们对于大场地空间的感知。

“硕克杯”2020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将于10月3日至7日在省足协裕东基地举行

“硕克杯”2020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将于10月3日至7日在省足协裕东基地举行

  省足协负责人表示,本次赛事邀请的队伍基本都是由今年省青少年足球冠军联赛各年龄段组别的优胜队伍组成。(海南省足球协会供稿)

  各年龄段参赛队伍为:

  U7组:中海足球俱乐部、裕东足球俱乐部、虎跃足球俱乐部、风行足球俱乐部;

  U8组:中海足球俱乐部、虎跃足球俱乐部、精英青训队、德能足球俱乐部、秀峰实验学校、临高和舍小学、风行足球俱乐部、海口巴萨队;

  U9组:中海足球俱乐部、美苑小学、海口景山学校、德能足球俱乐部;

  U10组:海口巴萨蓝队、三亚众弘体育队、中海足球俱乐部、虎跃足球俱乐部;

  U11组:中海足球俱乐部、裕东足球俱乐部、德能足球俱乐部、白沙门小学。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