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2020中国(海南)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赛(以下简称海南青少年精英赛)新闻发布会在融创海口三公里高尔夫球会召开。

  会上,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年度海南青少年精英赛的基本情况。通过举办青少年高水平赛事,带动家庭旅游消费,促使海南成为高尔夫爱好者挥杆、旅游度假、置业消费的绝佳之地,为海南带动关联产业的发展,形成强大的经济发展体系。组委会将通过连年不断地举办赛事,将海南青少年精英赛打造成为吸引优秀青少年球手眼光的品牌青少年赛事,为将海南打造成世界级的高尔夫天堂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927160851.jpg

9月26日,2020中国(海南)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赛(以下简称海南青少年精英赛)新闻发布会在融创海口三公里高尔夫球会召开。

  省旅文厅群体处负责人表示,中国(海南)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赛是我省青少年高尔夫赛事的重要一环。今年是海南全面建设自贸港开局之年,也是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一年,希望2020年中国(海南)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赛的举办,能够为大力发展我省高尔夫休闲旅游,拓展高尔夫旅游消费,加快推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提供一份力量。

  据了解,此次中国(海南)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赛将于10月5-日-8日在融创海口三公里高尔夫球会举行,赛事为期4天,届时,来自海南省以及国内低风险地区的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将角逐男子、女子U23、U19、U13和U10组别的冠亚季军奖杯。此外,为了宣传海南岛丰富的高尔夫球场和旅游资源,为了推广和普及高尔夫运动,让更多的家庭和青少年了解和体验高尔夫球运动的魅力与内涵,赛事组委会还策划了精英赛“开放日”活动,在为期三个月的时间里,通过进校园、高尔夫趣味挥杆等形式,免费为青少年提供接触和体验高尔夫球运动的机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2020年中国(海南)青少年精英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认证,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承办。赛事经过四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积分(CJGR)、世界业余积分(WAGR)和美国大学领先榜(JGS)积分的青少年赛事。


(编辑: 黄涛 图:李少雄)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