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海南省射击运动发展,选拔和培养射击运动员,推进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2020年9月26日,“2020海南省光电射击公开赛”在海口观澜湖新城举办。

2020年9月26日,“2020海南省光电射击公开赛”在海口观澜湖新城举办。

2020年9月26日,“2020海南省光电射击公开赛”在海口观澜湖新城举办。

  来自全省各市县100多名射击运动爱好者齐聚海口著名地标——海口观澜湖新城,用激情感受射击运动魅力。其中不乏射击高手,比赛现场对决紧张刺激,现场观众看着高手们”百步穿杨“,直呼过瘾。经过角逐,张镭以总成绩228.4环获得男子组光电手枪项目冠军,吴清昊以总成绩240.2环获得男子组光电步枪项目冠军,任一凡以总成绩214.9环获得女子组光电手枪项目冠军,唐悦以总成绩233.8环获得女子组光电步枪项目冠军。

参赛选手合影

参赛选手合影

  省射击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表示,2020海南省光电射击公开赛是活跃海南文化体育生活的一次盛会,是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对锻炼身体,强健体魄有意义的活动,同时,也为各射击爱好者提供了一次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是加强射击运动交流与发展的重要平台,推动了海南体育产业化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本次比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射击运动协会承办,珠海光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海口观澜湖新城协办,海南省亚太电子竞技有限公司执行。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