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在气排球比赛中。吴文生 摄.jpg

选手在气排球比赛中。吴文生 摄

  2020年海南省第11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式19日上午在海口市体育馆举行。本次运动会共吸引了省内3000多名老年人选手参加。

  省老年人运动会每3年举办一次,由省旅文厅、省委老干部局、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和省老年人体协主办。

  在开幕式上,省老年人体协相关负责人表示,老年体协是老年人体育活动的组织者、推动者,其宗旨是千方百计满足老年人文化体育生活需求,让他们动起来,跳起来,唱起来,乐起来,拥有一个健康幸福的晚年。海南省第11届老年人运动会正是遵循这一宗旨举办的,本次运动会规模空前,丰富多彩,共设14个项目,融体育与艺术、竞技与娱乐、健美与康体为一体。省内老年朋友们踊跃参加本次运动会,众多单位协力承办比赛。比赛在7个场地举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淡化锦标,参赛的老年选手重在参与,重在健康。该负责人说,希望老年选手们努力完成各项赛事,赛出友谊和风格,赛出团结和水平,真正把运动会办成一个充满笑语、洋溢友谊的体育盛会。

  记者:王黎刚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